源姨1108

对宝宝一眼万年。。。
┏ (^ω^)=☞微博ID如lofter名

今天突然想起自己的乐乎账号,上来看看,结果看到自己一年前两年前的文章,时间真的飞快呢!
当时的自己应该没想到自己可以坚持这么久吧,不相信自己可以陪他们多久,但是这么看来,喜欢真的是我坚持得最久的事了。
看到自己那篇因为感觉快脱饭而写的文章,想了想那是因为圆圆被黑的那次吧,现在的自己仿佛已经金刚不坏之身了,多少困难都不会再把我打倒,可能这就是刚喜欢和习惯了喜欢的区别吧。因为现在的自己满心坚定不移要陪他们长长久久,那份喜欢变成心里深处的习惯和依赖了,所以才能做到和说出这些铿锵的承诺。
说到一年两年前,时间真的像流沙一样啊,缓慢流逝且又从未停止过,以前的圆圆小凯和千玺。都已经成为大哥哥的模样了,俊凯也已经18岁了,以前那些疼爱他们的话都像是在跟小朋友对话,而他们现在的一举一动都是满满的青春荷尔蒙。
这学期开学,舍友饭上了欧巴,天天因为自己沉沦欧巴却又见不到他本人而痛苦难过,不时的佩服我如何做到镇定自若的追星的,偶尔问我如何平复那颗满是爱豆的心。我也只能笑笑告诉她,你这是热恋期,等追个两三年,这份喜欢沉淀成爱的时候就可以像我这般冷静了。
看到她这样,真的仿佛刚开始追你们时候的我呢,天天必定要刷微博知道你们动态,必须坚定不移的守在节目放送的时刻,每一个时刻每一秒都必须了解你们的消息和饭圈动态,也不时跟不看好你们的路人较劲和解释,你们相信我他们很棒的只是你们不了解!
慢慢到了现在,心境真的在改变,变得时刻刷博了解动态不再那么重要,变得更加忙碌在三次元的事情上而不是饭圈,变得不再随意介意黑粉和路人不知真假就随意评头论足的言论。
对你们的喜欢已经变成一个习惯,变成一种融入心血分不开的爱意了吧。所以就算没有时刻了解动态,就算不再去与路人黑争执真相如何,就算在饭圈没有混得粉丝千万,都丝毫无法影响我对你们的爱。这些对比以前的我改变何止一点两点,喜欢是真的可以变成爱的。
你们越来越好,活动越来越多做来越忙,而声望也越来越好,发自内心的感到高兴,那些曾经黑过你们的人也纷纷打脸,看啊,做人就不应该随意批判和抹黑别人。
有时候能偶尔听到身边的朋友议论你们最近的动态过来跟我说你们多厉害时,心里的骄傲总是油然而生,看啊,时间总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的。
随着你们长大,姨母心却泪点越来越低,可能这就是养成的魅力所在吧,看着孩子们长大的感触一点也不比感情专家少,追星真的太美好了。
你们很棒,而我也更会一鼓作气的陪你们到底!
时间还在继续,我想我追星这件事的结尾还远在天边,看着你们长大这件事应该是我这辈子做过最美好的决定了。



2017.11.17
Vera

评论

热度(8)